close

參加了一個小朋友的比賽 (金拍謝..><"),當起老頑童

說是要15張圖加個封面

於是乎,胡亂抓了些舊圖新圖放上

殊不知,卻還要搭上文字..

一屆匹夫,渾渾噩噩,庸庸碌碌的過著人生,能寫個什麼溫文儒雅呢?

 

既然當起頑童,就看圖說故事吧

邊看邊寫邊PO

竟也讓圖連了起來..就湊合湊合吧!

 

 

分享給你妳擬...或許,下回畫圖..該先想想...

 

*   *   *

 

我們..

總活在自己劃定的框架

 

20131029輕盈3片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在規劃好的人生

自以為是的邏輯思考

看著熟悉的畫面

聽著重複的語言

吃喝淡然無味

呼吸希蘇平常

卻自以為是

驕傲的

忽視所有的細微

 

不知

隱藏在大地的雙雙眼睛

正看著你

盯著你

 

你們..這群懵懂的傢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精靈籃小兒    
 

 *  *  *  

1.旅行..

收拾行李

跟著我啟程

去旅行吧!
  

 
vikstory0-旅行

 

 

2.關機

所有人..給我

關掉,快關掉

那個智障的機器

呼朋引伴

跟我走…

 

vikstory1-In vain  

 

3.細微

感受著花香

欣賞水的晶瑩

別放過細微處

那一點驚奇

  

vikstory2-假象  

  

4.牽引

當太陽升起那片刻

記的提醒我

牽引我

跟著你的腳步

我們..一起

 

vikstory3-一起勇敢  

 

5.虛無

搭上你的小小船

駛向前

駛向那虛無

卻真實的人生

 

vikstory4-旅程  

 

 

6.朋友

看吧,朋友..

生命才要開始

真正的精靈世界

即在眼前

 

vikstory5-一群人叫...朋友  

 

7.頂端

加油吧!

朋友們

我們一起努力

一起向上爬

因為

上面正充滿著無限驚奇

 

vikstory6-tide向上  

 

8.美景

看吧,是不是?

努力的成果

總是甜美

總是充滿富足的美好

 

vikstory7-tide登峰  

 

9.

可是..

可別沉迷

不要迷戀在那生命的片段

因為

旅程還在繼續著…

 

vikstory8-tide  

 

10.過去

回頭看看

你會發現

不過煙雲

何必留戀呢?

 

vikstory9-不過煙塵  

 

11.放下

就在這一刻

你該懂得放下

讓凋零,隨著流水…

隨著清風飄散…流逝

 

vikstory10-放下  

12.星空

讓回憶留在黑夜

那一閃一閃的星空裡

讓河水帶領我們

繼續旅程

 

vikstory11-純真的賣險年代  

 

13.神話

不管多少傳說

多少神話

 

vikstory12-孤星寒月  

 

14.場景

都比不上眼前的場景

這樣陽光灑下的綠意間

站在舞台上的焦點

 

vikstory13-我相信有精靈_發現  

 

15.紅貓

那矯捷的身影

赤色火紅

 

vikstory14-我相信有精靈_紅貓  

 

16.追逐

奔馳吧!

跳躍吧!

別錯過了即將消逝的喜悅

 

vikstory15-我相信有精靈_追蹤  

 

17.探索

別退縮

真正的精彩才要開始

不管多少黑暗與未知阻隔

都無法組饒我們的心

 

vikstory16-我相信有精靈_入口  

 

18.街道

看吧,

這不又是柳暗花明?

花團錦簇,熱鬧相伴?

 

vikstory17-我相信有精靈_村落  

 

19.舞台

不管黑夜白晝

都能精彩

 

vikstory18-我相信有精靈_舞台  

 

20.追尋

為何害怕尋覓?

怎能錯過追尋?

 

vikstory19-我相信有精靈_尋找  

 

21.掌握

命運的球

就在你我手上

掌握著

 

vikstory20-我相信有精靈_我們的棒球場  

 

22.滑下

不論墜落

低潮

 

vikstory3-23療療這個冬_輕輕滑下  

 

 

23.上位

還是登高

昂揚

 

vikstory22-療療這個冬_高點低點  

 

24.逍遙

我們的心

卻依然

堅持著輕鬆自在

要暢快消遙

做我自己的主人

 

vikstory21-療療這個冬_曲折  

 

結局,不一定完美

但要..

自在、滿足、和無限的幸福

 

 

 

 *  *   *

背景音樂:TravelTogether

 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RzdFNFBqLTY0MDIyOS5mbHY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 藍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